【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城緝B 背妻搞婚外情 臭史愈爆愈多 細So︰我好對唔住太太

發佈時間: 2020/09/03

細So(蘇耀宗)前日被爆背妻暗交「白滑KOL阿B」兩年半,消息震撼娛樂圈。前晚細So於IG認錯,太太陳頴楠(Wing)亦出Po撑老公。細So昨日被追訪時稱︰「我會繼續愛佢(太太)!」然而,很多網民都繼續「緝B」,嫌疑人包括多位KOL,昨晚更有傳細So為慳錢玩車震,令事件更添花生味!

41歲的細So遭傳媒踢爆背妻偷食皮膚白皙的「阿B」,更流出兩人的情慾短訊及照片,又指細So在葵涌租studio偷情。昨晚再有報道指,他其後為了慳錢,改到郊野公園玩車震。另外,有指「阿B」更被他傳染了性病,認真慘情。細So的好爸爸、好老公形象,一鋪清袋。

前晚細So急急拆彈,在IG發文承認感情上有做錯及處理不當,並稱︰「感謝太太的原諒和愛護,本人向太太承諾,努力維繫家庭,做個好丈夫、好爸爸。」太太Wing亦發文稱,婚姻會經歷高山低谷,揚言「我們會好起來」。

讚Wing是好太太好媽媽

昨午,細So在寓所外接受訪問,特別合十道歉,並透露兩個月前已向太太坦承出現小三︰「佢(太太)選擇原諒我,我好對佢唔住。佢畀機會我做個負責嘅爸爸同老公,我會盡力做。」他又讚Wing是好太太、好媽媽。

當提到大量網友正追尋「阿B」的身份,細So感慨有很多人被牽涉其中,但自己沒有方法幫其他人一一澄清。他又指六月後已沒有與「阿B」聯絡。

嫌疑人物急劃清界綫

慘被捲入成為嫌疑人物「阿B」的KOL,包括曾擔任ViuTV節目主持及拍攝電影《大師兄》的車泳希,現年27歲的她皮膚白皙獲封文青女神。昨午她發布限時動態,聲稱與男友關係好好,揚言自己並非網民猜測的當事人。另一位嫌疑人林呈風同樣是27歲,擁有五萬IG粉絲,亦是YouTuber。她昨晚亦在IG發聲否認是「阿B」,並稱︰「我真係唔識佢,你屈都屈個我識㗎啦唔該!」她更po被記者IG私訊追問的問答截圖,再重申與細So並不相識。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