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肥仔潛力股】逾300磅肥仔年減一半體重變型男  分享減磅秘訣網民大讚似明星

發佈時間: 2020/09/03

不少人減肥成功後,樣貌都會判若兩人!日本一名網紅近日分享成功減肥的經歷,只見他由逾300磅的重量級身形,用一年時間減去一半體重,大肚腩更變成若隱若現的腹肌,而五官亦變得立體分明。對此,網民嘖嘖讚奇,並大讚與他減肥後的外貌與亞洲男神彭于晏極為相似。

日本YouTuber「Ruibosu」(ルイボス)自去年5月起拍片分享減肥經歷。身高170厘米的他體重高達137公斤(約301.4磅),腰圍145.6厘米(約57.3吋),體脂率為42.9%,所有指數都嚴重超標,令他意識到需要改變生活習慣重拾健康,遂決定靠運動配合適當飲食,實行減肥大計。

{{hket:inline-image name="1.png"}}{{/hket:inline-image}}

Ruibosu減肥前的腰圍約57吋。(Ruibosu YouTube影片截圖)

從影片所見,減肥初時的Ruibosu身型肥胖,臉型腫脹,伴有明顯雙下巴。決心減肥後,他堅持每日做運動,包括跳繩、仰臥起坐、平板支撐、舉重等等,風雨不改;再配合進食高蛋白質的食物,約3個月後已減去29公斤(約63.8磅),體脂下降近10%,效果相當不錯。

288磅肥妹年半勁減近100磅,5層肥腩全消公開瘦身秘技,詳情即睇:【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2.png"}}{{/hket:inline-image}}

減肥期間勤力做運動。(Ruibosu YouTube影片截圖)

然而,Ruibosu在減肥期間曾遇上樽頸,有段日子體重並無下降。他遂改變計劃,透過其他不同運動開始增肌,同時以每月減5公斤(約11磅)作為目標。一年後,他成功由137公斤,減至68.5公斤(約150.7磅),足足減掉近一半體重;而體脂率亦下降至18.6%,腹部更現出肌肉線條,成果驚人。

{{hket:inline-image name="EVp2g-WUYAAwFiX.jpeg"}}{{/hket:inline-image}}

減肥約1年後,Ruibosu足足減去151磅。(Ruibosu Twitter圖片)

推介5種運動  有效減肥增肌

Ruibosu在影片分享,整個減肥計劃並不容易,需要持之以恆。飲食方面,他會計算卡路里及蛋白質含量,多進食雞蛋、雞胸等高蛋白質及較低脂的食物;運動方面,他推薦以下5種有助改善心肺功能,提升肌肉量及有效減肥的運動:

  • 第1位:打拳
  • 第2位:健身單車、上下踏步、競步
  • 第3位:跳繩
  • 第4位:游泳
  • 第5位:跑步

Ruibosu的減肥影片在日本瘋傳,近日更傳至亞洲各地,其中一條至今已有超過270萬人瀏覽。大批網民盛讚他的減肥經歷十分真實,而且相當成功,對他的堅持大感佩服;亦有人笑指他減肥後有「整容級效果」,直言「完全變了另一個人」,甚至有人驚呼他貌似台灣男星:「好似彭于晏!」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網民大讚減肥後的Ruibosu,五官與彭于晏極為相似。(Ruibosu YouTube影片截圖)

眼白泛黃半年瘦22磅,中年婦體檢確診癌王上身,胰臟癌有4大症狀,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