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B」現真身 KOL練美施爆細So劣行停不了 網民食花生︰關係七國咁亂

發佈時間: 2020/09/04

近日細So(蘇耀宗)與「阿B」的不倫戀成為全城熱話,前晚有傳媒爆出「阿B」竟是靚媽KOL練美施(Macy),Macy狂數細So劣行,包括要求她對蘇太Wing隱瞞真相,幫助他挽救婚姻。她更聲稱細So曾搭上其主持節目的參賽者。而Macy任職中醫的丈夫王先生,昨午亦幫口指曾叫太太不應相信細So,意味着他早知太太有第三者,他們的關係錯綜複雜,事態發展確實令人摸不着頭腦。

前日全城追查細So的小三「白滑KOL阿B」是誰,想不到故事發展峰迴路轉。「阿B」前晚終於現真身,原來一直被形容為年輕貌美又皮膚白滑的KOL,是已婚的35歲媽咪界KOL練美施。

Macy除了是KOL,亦經營網店。與丈夫育有一對子女的她,經常在IG上載性感相,身材火辣。前晚Macy在訪問中,自揭與細So這段不倫戀長達兩年,並默認為對方進行過人工流產手術。她直言曾經對細So動真情,又稱曾被對方傳染性病,可幸已獲任職中醫的丈夫原諒這段孽緣。

不過,Macy一夜間遭到網民圍插,指她創立的自家品牌售賣的嬰兒產品,是在淘寶平價買入,高價賣出,Macy也急急刪去個人IG及FB。

另一位主角細So,前晚表示曾攜太太Wing檢測有否性病,可幸最終證實無染病,他亦極速清空個人IG的照片及發帖,只剩下日前回應婚外情的道歉聲明,似是刻意避風頭。

Macy丈夫讚愛妻勇敢

另一邊廂,Macy丈夫王先生昨日接受訪問,大讚太太是好媽媽,但太容易相信人,更稱Macy與細So展開不倫戀時,他曾叮囑太太不要相信細So,似是他一早已知道細So與Macy的孽緣。王先生更稱︰「事情過去咗,我覺得佢(Macy)勇敢面對,錯咗肯認,而且有決心離開錯嘅人(細So),亦立刻離開咗網上世界,希望大家都保護番我哋。」Macy與丈夫先後受訪,更爆出細So更多劣行,令一心打算浪子回頭的細So難以翻身。很多網友認為雙方的子女最無辜;有人則認為Macy與丈夫不應再重提這段不倫戀的細節,減低對孩子和家人的傷害程度。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