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婆媳問題】難忍奶奶長期言語暴力 忍受8年新抱留遺書輕生:「我的奶奶殺了我」

發佈時間: 2020/09/04

婆媳關係處理不當,隨時帶來令人遺憾的結果。日前台灣一名新抱在結婚8年間,疑長期被奶奶言語暴力,終因壓力爆煲選擇輕生,留下遺書指自己每日都要看對方臉色做人,指控奶奶是令到自己走上絕路的罪魁禍首。悲劇發生後,奶奶卻否認有婆媳糾紛問題,並指「是她個人的問題」。

結婚8年的台灣姓張女子,與丈夫育有2名兒子,她上月9日凌晨3時許於Facebook上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發文,控訴多年來遭奶奶言語欺凌的經歷,形容入門以來「每天過的膽戰心驚,我還是太天真,以為自己能變得正常...」。張女又指難忍每天要看臉色做人,因而萌生死念:

「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不是想死,是活不了了,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說錯一次話就無視你、恐嚇你。夠了,我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

張女又在文中向丈夫和兒子道歉,「媽媽還是很愛你們,只是我已經沒力氣再走下去了」,並感謝一眾親友曾令她渡過愉快時光。從字裡行間中,她多次透露,曾以為能回復正常生活,可惜最近再陷入婆媳關係惡劣的困境,

「認識大家很好,讓我曾經有力氣逃離痛苦的地獄,只是我自己又走進了新的地獄,然後無法再改變了」

張女將輕生的決定形容為「解脫」,並向親友們作最後的道別稱:「早安、午安、晚安,永遠不見,我解脫了」

新抱難忍奶奶言語暴力輕生,丈夫被「起底」7年前曬妻分娩照,一句說話惹怒網民,詳情即睇:【下一頁

奶奶否認有婆媳問題:是她個人問題

一名自稱是張女家屬留言指,當時看到帖文發現事有蹺蹊,隨即詢問男家,結果對方半天後才回覆張女已逝世一事,連遺體和遺物都不讓女家接觸。

據台媒報道,有記者致電向張女丈夫時,他表示:「我目前還有孩子要養......網路的東西不可信,我拒絕回答」然後就將電話掛斷,未有詳談事件的來龍去脈。

警方調查指,張女在8月9日上午被丈夫發現陳屍家中,在2至3樓的樓梯間用繩索輕生,並留下幾張紙寫到婆媳關係問題。不過張女的奶奶接受媒體訪問時,卻否認有婆媳問題,「我們之間沒有事,應該是她個人的問題」,老爺更聲稱全家都很難過,希望媒體不要再打擾他們的生活。

新抱兩度流產傷心欲絕,奶奶關心變贈興向傷口灑鹽「上天注定唔畀你都無辦法」,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