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短暫的婚姻】結婚兩日奶奶妒火中燒「搶新郎」 逼兒子抉擇 「要老婆定媽媽」 老公一動作令新婚妻崩潰

發佈時間: 2020/09/05

結婚原本是喜慶之事,一對新人當然想得到雙方父母的祝福。惟加拿大一名女子早前在墨西哥舉行婚禮,未料兩日後奶奶竟逼兒子在「老婆跟媽媽」之間作出選擇;最終,丈夫竟當場除下婚戒,令她相當崩潰。事後,女子拍片將事件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引來逾1,390萬次瀏覽。但事後,亦有一名自稱是其丈夫妹妹指控,女子所講的全是謊言。

英國《太陽報》報道,女子Jillian與丈夫早前在墨西哥一個沙灘舉行婚禮,原本以為從此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未料婚後第二日,奶奶竟突然「殺出」,要求兒子在「老婆跟媽媽」之間作出選擇;未料,丈夫的選擇是將婚戒除下,間接拋棄Jillian。

買樓後老婆反口拒接奶奶同住,人夫為難呻苦網民一面倒撐老婆,詳情即睇︰【下一頁

傷心欲絕的Jillian其後從墨西哥回到加拿大,但碰巧當時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鎖國。Jillian指出,當時,丈夫的家人禁止他們見面,又不讓她繼續住在與丈夫共有的公寓中。當完成隔離後,Jillian欲與丈夫離婚,但對方竟以搬家為由,表示3年內無法離婚。

後來Jillian在TikTok上拍片分享整個婚禮的經歷,獲得網民關注。同時,她又有分享當時結婚的照片,又解釋原本離婚是很簡單,但因為丈夫要搬到另一個地方,所以令離婚變得複雜。

影片引來1390萬次瀏覽,事後有一名自稱是Jillian丈夫妹妹的人發文,指控一切全是Jillian的謊話,又形容哥哥與Jillian的關係是一個大錯誤。

奶奶生日欲宴請親友慶祝,懷孕新抱拒絕出席致婆媳反目,新抱:「為慶祝生日搵命博」,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