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忤逆子】千萬財產平分3兒留百萬養老 逆子毆慈父迫再分身家

發佈時間: 2020/09/06

為子女勞碌半生,卻換來無情對待,印度一位七旬富商退休後盼安享晚年,將千萬元多餘財產平均於3名兒子,僅留小部分養老,未料各兒子均貪得無厭,要求再分身家,甚至要脅弒父,他逼不得已下,只好報警大義滅親,警方將3名兒子及1名媳婦拘捕。

【共渡難關】迎接龍鳳胎壓力大變暴燥爸爸 妻子體諒主動開解化解婚姻危機,詳情即睇:【下一頁

據印度斯坦報報道,現年75歲的薩杜(Sadhu Ram)為當地富商,與妻子生育了三子一女,女兒已出嫁。早前他將約1.5億盧比(約1,600萬港元)財產平均分配予3名兒子,自己則保留4000萬盧比(約423萬港元)養老。然而,3名兒子及媳婦均未滿足,一直要求他把剩下財產再分配,兒媳甚至威脅他,如果不遵從會把其殺死。

6月7日,薩杜夫婦因為兒媳的威脅搬到女兒家,未料兒子相繼追上門。8月30日晚上,長子夫婦、2名孫女上門,期間長子及媳婦開始對他們虐打,幸女兒及時現身上前勸阻,兒媳再作出威脅後離開。數日後,其餘兩名兒子及孫兒又上門威脅。

逼不得已下,薩杜決定報警求助,警方立案調查,並拘捕其3名兒子(45至50歲)及1名媳婦,涉嫌毆打、恐嚇及擅自闖民居等。

【婚姻之道】全球最長壽夫婦合共逾214歲 分享相處之道從不在子女面前吵架,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