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浩信張振朗 錫得好盡

發佈時間: 2020/09/07

王浩信張振朗 錫得好盡

《反黑路人甲》劇情去得好盡,設計一幕王浩信張振朗「HeHe接吻」,兩子去得更盡,落力演繹,非常到肉。咀嘴前的連番鋪排,加上做狗仔隊的「三妹」表情,搞笑,沒𤓓味,藝高膽大之作。如拿捏稍失準,或營造欠功力,隨時負評如潮。這場戲王浩信和張振朗早已在宣傳記招上劇透,還以為是高水份吹牛,卻原來如假包換,真錫。兩子演來甚有默契,怪不得網民封他們做「熒幕情侶」。

張振朗被力捧成新紮小生,擔演多部劇集,有迹可尋。記得七、八年前在TVB電視城的餐廳與珍姐曾勵珍等高層傾偈,碰巧張振朗跟幾位同期出身的新人進來買外賣,見到高層,各人必恭必敬打招呼,幾人中,珍姐只叮囑張振朗要保持健康形象、牙齒潔白等上位錦囊,只此一家。珍姐素有慧眼,點石成金,認為是可造之材才會多說兩句,張振朗反應如獲至寶,頻謙虛點頭致謝。經過多年磨練和瞓身演出,張振朗正邁向康莊一綫小生之路。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