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比爾沙招攬強援 列斯聯令人期待

發佈時間: 2020/09/07

比爾沙招攬強援 列斯聯令人期待

事隔16年重返英超的列斯聯,今夏於轉會市場非常活躍,先以破球會紀錄的2,600萬鎊轉會費,從華倫西亞收購西班牙國腳射手洛迪高,之後以1,290萬鎊從弗賴堡引入24歲德國新晉國腳中堅羅賓高治。一前一後均有國腳級強援後,據報列斯聯下個目標是效力烏甸尼斯的阿根廷進攻中場迪保羅,標價達3,100萬鎊或再度刷新球會紀錄。

列斯聯重回英超,歸功於阿根廷名帥比爾沙,該位有重量級執教履歷的「狂人」連哥迪奧拿、施蒙尼、普捷天奴都視為偶像,他於2018年夏天入主後,敢在賽程頻繁的英冠大打主動搶攻及高壓逼搶戰術,雖於首季在附加賽闖關失敗,但最終於第二季贏得聯賽冠軍升班。正是比爾沙的名氣,令他成功招攬國腳級新援加盟一支英超升班馬,洛迪高及羅賓高治均直言,赴列斯聯落班的其中一個主要誘因,就是可與比爾沙合作。

列斯聯於周六首場英超賽事作客挑戰衞冕冠軍利物浦,比爾沙與高普兩大名帥的對決令球迷期待,且看該支老牌升班馬可否製造爆冷戰果。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