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0歲已經關節痛? 關節逆齡 一齊打好「筋肌」

發佈時間: 2020/09/10

日本與香港都是世界人口壽命最長的地方,平均一般可活超過80歲,讓大家有更多時間享受人生。但壽命長了,身體又是否活得健康呢?很多人說人未老關節先老,年紀漸長,最常出現關節毛病,肩周痛、五十痛、腰背痛、坐骨痛、膝蓋痛、酸軟無力等情況,大家是否也出現造些情況呢?日本人又如何幫助關節逆齡呢?

「筋」、「肌」是關節痛的關鍵

同樣人口高齡化問題的日本,不斷研究解決的辦法。其中日本JP研究所就把「時間VS健康」定為重點醫療科研項目。特別是四、五十歲已出現的關節健康問題,根據他們發表的關節研究報告,指出關節痛問題是原本被筋和肌肉包實的關節構造出現了鬆散現象,所以一受力就會感到痛楚,甚至軟骨磨損及發炎。由於肌肉老化失去了抓力,同時筋老化失去韌力,於是關節就開始變得鬆散。所以「筋」和「肌」其實是處理關節痛的關鍵,不能忽視。

剛柔並重 打好「筋肌」

關節有問題,直接影響日常生活,行動不便,再多的金錢也無法好好享受休閒人生。要促進關節健康,除了做適量的關節活動,還可以服用葡萄糖胺補充所需。葡萄糖胺本身是組成關節軟骨的成份之一,身體可以自行合成,但隨著年齡增長,身體自行合成的葡萄糖胺速度,已遠不及葡萄糖胺消耗的速度。但亦有不少人服用葡萄糖胺後達不到所需效果,這是由於配方的問題,以致改善效果較慢。而日本JP研究所研發的Return回本關節筋肌配方,就以柔道為概念,強化筋骨及肌肉力量,減少活動時的無力、酸軟及僵硬情況,助大家重拾活力,從「筋肌」開始改善生活質素。

{{hket:inline-image name="10SepPharma_01.jpg"}}{{/hket:inline-image}}

▲平日常做運動的胡諾言,原來隨著年紀漸長都開始出現關節問題,自從服用Return回本關節筋肌配方後,關節疼痛得到改善,筋骨肌肉重拾活力,更改善了運動後的勞損情況。

解決關節鬆散 鞏固關節配方

Return回本關節筋肌配方,特別加入了雞胸骨膠原及天然SAMe,可全面提升肌肉力量,同時釋放天然止痛作用。而軟骨黏多醣蛋白就可保持軟骨組織潤滑,助長筋肌發力及卸力更加自如。加上高濃度葡萄糖胺, 增强筋類組織柔韌度,有效止痛及提升關節靈活度。減少關節疼痛及酸軟問題,紓緩肩周痛、五十痛、坐骨痛、溫通經絡,並可修補軟骨、潤滑及減少關節磨損,提升關節靈活度、舒筋活絡。除了可以幫助關節痛症外,更可改善運動後勞損,紅、熱、痛、腫的情況,助大家關節逆齡。

{{hket:inline-image name="10SepPharma_02.jpg"}}{{/hket:inline-image}}

▲Return回本關節筋肌配方

{{hket:inline-image name="10SepPharma_03.jpg"}}{{/hket:inline-image}}

銷售點:萬寧獨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