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貓走失心痛不已 赴收容所另覓愛寵遇奇蹟 結局令人感動

發佈時間: 2020/09/07

若愛寵不幸走失,主人定感焦急心痛。美國一名男子的愛貓早前不幸失蹤,主人為此茶飯不思,決定另覓一隻貓咪以「治癒」其受傷的心靈;惟他到一間動物收容所選養寵物期間,卻發現其愛貓身在籠中,彼此終可重聚,結局令人感動不已。

美國緬因州班戈(Bangor)動物收容所「班戈人道協會(Bangor Humane Society)」,上月22日在其Facebook專頁分享一則感動人心的故事。

帖文透露,當地男子Theron的愛貓Cutie Pie,不幸於上月中旬失蹤。Theron難忍失去愛寵之痛,決定另覓一隻寵物貓以「治癒」其心靈、伴他走出傷痛,並於上月22日到訪「班戈人道協會」的動物庇護所,看看是否有心儀的貓咪可進行領養。

而當Theron仔細觀察籠裡每一隻寵物期間,他突然停住腳步並湊上前去,認真注視籠裡其中一隻貓咪;當該隻貓咪轉身面對他時,他驚悉該為他的愛貓Cutie Pie。對於意外尋回愛寵,Theron感到欣喜萬分,帖文形容,

「Theron的手機相簿裡滿是Cutie Pie的照片,毫無疑問這次主人和寵物的團聚是真確無誤的!」

【於心何忍】男子離婚當愛犬「出氣袋」鐵鍊鎖2年 狗狗長期捱餓皮包骨獲救幸福降臨,詳情即睇:【下一頁

Theron辦妥手續後,隨即把愛貓接走,而Cutie Pie當晚亦順利回到主人家裡去。對此,收容所職員不禁在帖文中笑稱:

「老實說,我從未見過一隻貓如此渴望被關入寵物攜帶籠裡,牠完全準備好要隨時回家!」

{{hket:inline-image name="117799861_3298450663535485_3568514739616174683_n.jpg"}}{{/hket:inline-image}}

Theron與愛貓Cutie Pie團聚。(「Bangor Humane Society」Facebook)

職員又在文末表示,收容所一直希望能讓寵物與牠們的主人團聚,並為雙方重逢之前,能協助確保寵物安全而感到榮幸,形容Theron與Cutie Pie的故事正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不少網民看到帖文後紛大呼感動,留言表示:「多麼美妙的故事!一次奇妙非凡的團聚!」 、「為他們倆感到高興」、「一個真正的奇蹟」、「這實在太美好了,這讓你的心感覺很好」、「我們需要更多窩心的故事」。

【真愛之吻】中風半年來昏迷不醒無意識 飼主被愛犬「真愛之吻」奇蹟喚醒,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