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人生目標清單

發佈時間: 2020/09/08

人生目標清單

上星期六,天朗氣清,我決定到迪士尼走一趟。

多年前,當我仍是美太兒大中華區主管時,經常和他們的亞太區總裁開會,因為那時全球迪士尼的所有玩具都是由美太兒生產。我女兒小時候家中的房間就擺放了不少迪士尼的知名公主。

那天迪士尼樂園因為仍然受到疫情影響而需要暫停營業,但酒店禮品部卻人頭湧湧,提醒我每個人都有顆童心,不只是小朋友,連大人都喜歡買玩具,重拾歡樂及童趣。

事實上,多年來我一直有數個心願:一、建構一間心靈休閒中心,讓大家在這裏交流學習,也清洗身心的疲累;二、我曾於佐治亞州University of Georgia進修,想再次到訪那裏,因那兒是改變我人生的重要轉捩點;三、到洛杉磯知名的Ragged Point Restaurant用膳,因為那裏充滿我在美太兒的回憶。每次我回總部述職,都會和總經理一同吃可能是全球最大的龍蝦;四、重回巴黎,除了探望我的女兒,到梅村參加一行禪師的靜觀課程;五、到紐約,除了探望我的姐姐,也希望和聖山佛國紫光上師見面,增進我的密法。

這個清單仍未圓滿,下次再續。

A點之句︰執行人生目標清單,圓滿人生

Execute bucket list for a completed life.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