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兒Mani急飛廈門陪伴 阿嬌半夜去廁所撞爆額恐破相

發佈時間: 2020/09/08

近日在廈門拍攝網絡電影的鍾欣潼(阿嬌),昨日凌晨二時在酒店房間廁所「暈一暈」撞傷額頭,緊急送往當地醫院,近眉位置傷口共縫了數十針。阿嬌爆血光之災,經理人霍汶希(Mani)及容祖兒即從北京飛到當地陪伴她,Mani事後代報平安︰「佢狀態平穩,感謝大家關心!」

英皇娛樂昨午向外界交代阿嬌的意外經過,昨日凌晨二時多,阿嬌在酒店房間起床到洗手間,豈料感覺一陣暈眩而倒下,頭部撞向雲石邊,傷及右邊近眉骨處。阿嬌受傷後即致電隨行同事求助,同事將她送院並通知身在北京的Mani及容祖兒。一向敬業的阿嬌,本來想繼續昨晨的工作通告,以免阻礙拍攝進度,但被Mani勸止。

傷口長6cm縫數十針

阿嬌到達醫院後,接受腦部掃描及其他頭部檢查,由於傷口長達6cm需要即時進行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據知,阿嬌獲安排轉往專科醫院,Mani及祖兒亦即時從北京飛往廈門,貼身陪伴阿嬌。

Mani昨午在微博表示,目前阿嬌狀態平穩,仍在留醫及休息,感謝大家關心;祖兒稱讚阿嬌表現堅強,甚至反過來安慰驚魂未定的祖兒。其他好友亦紛紛隔空送暖,蔡卓妍(阿Sa)稱︰「真係嚇死我!今朝起身睇到佢send畀我嗰啲相真係嚇死,即刻聯絡醫生,希望可以幫到手;同佢(阿嬌)視像通電話,見到佢嘅情況穩定咗都放心少少!」她又大讚好姊妹好tough(硬淨),更一直叮囑大家不要太擔心。關智斌(Kenny)亦表示︰「真係嚇一嚇,知道佢情況穩定都安樂啲,依家最重要係好好休息!」網民亦祝福阿嬌早日痊癒;有粉絲希望偶像能保住女神美貌。

前夫賴弘國祝早日康復

英皇老闆楊受成昨晨出席陳木勝導演的辭靈禮,楊老闆透露阿嬌傷口闊兩、三吋,當時流很多血,已做了一次手術,可幸傷勢不太嚴重。

另一邊廂,現時身在廣州佛山的阿嬌前夫賴弘國,昨晨在社交網上載與索女在健身室做運動的照片,又不時自拍騷肌,心情大好,估計阿嬌受傷後未有通知前夫。賴弘國出po後極速惹來大量網民留言,除了炮轟他沒有關心阿嬌傷勢,更有花生友質問他會否去醫院探望對方。事後賴弘國回應台灣傳媒時指,希望她一切都好,早日康復。

撰文︰Steven

編輯︰陳禮恒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