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購$31曬被神器螺旋衣架 主婦讚慳位︰中間有空位不難乾

發佈時間: 2020/09/08

香港夏季潮濕多雨,最怕就是清洗後的衣服被舖沒有乾透,形成霉味。一位主婦日前在網上分享,網購一個「曬被神器」,只要將被單穿入螺旋型的支架上,就能輕鬆晾曬,她形容該設計「慳位好多」,又不會難乾,帖文引起熱議。

該名主婦日前(7日)於「淘寶開心share」facebook群組發文,分享自己淘寶網購一個價值27.6人民幣(約31港元)的螺旋型曬衣架,可用作晾冷氣被或床單,大讚設計慳位。她指,衣架中間有螺絲可以將掛鉤和螺旋支架分拆,方便收納,在使用時可先張被放在手上,再慢慢推上支架。

從照片可見,螺旋型支架設計,當被單穿入骨幹後,被單與被單中間會有空位,不會出現重疊的情況,而且又不會霸佔過多地方,在懸掛後節省不少空間。

{{hket:inline-image name="20200908TAOBAO02.jpg"}}{{/hket:inline-image}}

「神器」螺旋型設計似蚊香,被單間留有空間。(網上圖片)

網民反應兩極:好快乾vs易生鏽

帖文引起熱議,網民對該「晾被神器」反應兩極,有人留言表示購入同樣產品,又大讚好用,「我都有買,唔使用2個衣架」、「好好用,冇晒噏味」、「我都有買,好好用又慳位!」、「我買左方型,真係快乾好多」。

不過亦有網民直指被單中間難以乾透,表示圈外圍的被單雖然完全乾透,但內層卻難以晾乾,「純粹慳位,但一啲都唔好用,用咗兩次掉了,直接浪(晾)被仲方便又快乾」、「圓形一點都唔好用,中間下面位捲埋,放戶外晾衫又生銹,放屋企高位又掛唔到,唔用時要開螺絲收起,用咗一個月見有點生鏽已掉」。更有不少用家表示覺得衣架更方便實用,「我買左方形,但晾左之後,下面堆埋一舊感覺好難乾,用兩個衣架仲好過佢」。

【飯盒救星】食物盒膠圈發霉斷裂藏大量惡菌 主婦$10網購新膠圈令飯盒重生 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