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母慈子孝】孝順兒儲起零用錢買鮮花贈母 母驚喜收花感動:總算沒有白養

發佈時間: 2020/09/09

孩子雖然尚年幼,但也懂得感激父母的辛勞。台灣一位兩孩之母日前接讀小學的兒子放學,期間兒子神秘帶她前往一間花店,用儲起的零用錢為她送上一束鮮花,以答謝母親養育之恩,小小舉動令事主甜在心頭,無比感動。

台灣一位女網民周一(7日)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中發文指,日前接兒子放學時,他故作神秘地要一同到一個地方,雖不明其用意,但仍按兒子要求前行,最終抵達一間花店。

事主形容,兒子進入花店後,隨即表示要買一束花送她,並在琳瑯滿目的花束前認真選購,最終為母親揀選了一紮夾集了紫色、粉紅色和淡黃色花朵的大花束,兒子更稱要用自己儲起的零用錢購買,不欲花費母親半分錢,並在店內大聲說道:

「媽媽我最愛你了,你辛苦了!」

兒子簡單一句,卻令她無比窩心,感動不已,笑言「總算沒有白養」。

【相依為命】出世被母遺棄由外婆拾荒養大 想送助聽器無力負擔乖孫坐地痛哭,詳情即睇:【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118709371_3381934618494961_5736532152234870045_o.jpg"}}{{/hket:inline-image}}

兒子認真選購花束。(「爆廢公社」Facebook)

不少網民看到帖文後,均大讚事主兒子為一位「暖男」,留言表示「貼心的小情人」、「好會,爸爸的身教不錯」、「希望我兒子以後也會」、「比收到老公送的還開心」、「恭喜你!有這麼棒、既懂得孝道又貼心的孩子」。

【懂事孩子】孝順仔偷偷買壽司慰勞媽媽 積蓄不夠找數老闆感動助送驚喜,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