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麥巴比確診退隊 病毒恐擴散法軍

發佈時間: 2020/09/09

法國於今晨歐洲國家聯賽A3組迎戰克羅地亞前,有射手基利安麥巴比於賽前檢測確診,需即時離隊隔離。不過他此前曾與一眾隊友密切接觸,令人憂慮病毒已於隊內擴散。

歐洲足協於周一進行最新一輪檢測發現,麥巴比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報道指,麥巴比是在完成周一的操練後才得知自己確診,他隨即被安排離開集訓基地,回家接受隔離,未能參加對克羅地亞的賽事。麥巴比在上周三的檢測呈陰性,才獲准出戰上周六作客瑞典隊的A3組首輪賽事,他在該仗攻入奠勝一球,比賽與集訓期間與一眾隊友有密切接觸及擁抱,恐令病毒在隊內擴散。法國早前已有保羅普巴及尼當比利因確診而未有入選大軍名單。

麥巴比效力的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門,上周有包括尼馬、莫路伊卡迪、迪馬利亞、基羅拿華斯和哥利亞馬昆奴斯等6名球員的檢測呈陽性反應,球隊在周四作客朗斯展開法甲新賽季。不過,賽會就新型肺炎有相關指引,列明如果一支球隊有3名或以上球員確診的話,賽事很可能延期。

英超3人檢測陽性

另外,英超將於周六開季,賽會公布新一輪檢測結果,1,605人有3人檢測結果為陽性。曼城證實翼鋒馬列斯及中堅拿樸迪均呈陽性反應,兩人沒有病徵,現時正自我隔離。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