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太全天候監控行蹤 森美唔敢做錯事

發佈時間: 2020/09/09

森美的前DJ好友細So(蘇耀宗)背妻偷食,令好好先生形象崩壞,森美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有傳信息給對方打氣;森美更自爆手提電話一早被太太hack住,所以無得做錯事。

森美、黃翠如及江嘉敏等昨日為無綫熱播劇《過街英雄》宣傳,森美透露有發短訊慰問細So,對方以雙手合十emoji答謝回覆,他昨日亦勉勵細So,指人生會遇到很多事情,希望他和家人可以早日捱過,森美又稱︰「佢錯就梗係,希望佢喺錯誤中汲取經驗,從谷底走出嚟。」

問森美可有狂蜂浪蝶埋身?他自爆︰「蘇民峰話我無桃花命,只有桃花劫。有桃花接近都會畀太太發現,所以我早就死咗條心,唔好博。」不過森美試過被老婆check到凌晨仍在發短訊,而太太就在他的座駕和電話都安裝了定位監控他的行蹤,就算出到公海,太太都會知道,森美笑指︰「做男人要搵一個精明嘅老婆,咁就無得做錯事。」

至於日前被署名「曹永廉」的網民,於社交網代表黃翠如作政治表態,令翠如遭網民圍攻。自該事件發生後,昨日翠如首次露面,她被追問可有感到不開心及無辜?翠如都一概不作回應。但她透露拍新劇《七公主》壓力大,所以消瘦不少,令老公蕭正楠擔心不已,翠如說︰「角色係做律師,要演繹一個強悍嘅女人,真係好大壓力,依家我啱啱100磅。老公試過半夜幫我去買嘢食,想我肥番啲。」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