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細仔Jamie出世 宋熙年太攰未敢諗追女

發佈時間: 2020/09/10

宋熙年與老公陳智燊昨日在社交網宣布細仔Jamie已出世,身為兩子之母的宋熙年,接受《晴報》電話訪問,笑言湊仔太忙,目前只想好好睡覺,暫不考慮再追多個女兒。

宋熙年與陳智燊的二公子Jamie,出世時重六磅多,昨日宋熙年上載老公抱住幼子Jamie時,大仔Damon望住弟弟的照片,留言說︰「歡迎Jamie BB回家!能夠有你加入我們的家庭,我們感到非常幸福和興奮。」陳智燊亦分享抱住細仔的照片,看到Jamie望實爸爸相當可愛,陳智燊留言︰「媽咪、爸爸及Damon哥哥愛你。」

宋熙年現已回家坐月,忙於湊仔的她昨日向本報表示,因要餵哺母乳,所以睡眠嚴重不足,幸好有老公做得力助手:「無咗老公真係搞唔掂,大仔都黐老竇,等我可以多啲休息同埋餵母乳。」

BB樣子似陳智燊

雖然照顧兩個囝囝較吃力,宋熙年笑說︰「攰得嚟好開心。」追多個女兒?她即說︰「暫時想唞唞先,你呢刻問我,我淨係想瞓覺。」陳智燊則表示日日湊仔,時間過得特別快:「有時望一望個鐘已經七、八點,夜晚搞掂哥哥,再去攬下細佬,咁就一日。」細仔的樣子似誰?他說︰「醫生姑娘都話似爸爸多啲。」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