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誰是新娘?】兒子結婚媽媽穿白色婚紗出席 照片上新娘分不清 媽媽心態惹猜測

發佈時間: 2020/09/10

結婚乃是人生大事,新娘當然希望成為全場焦點。沒料在美國的一場婚禮中,新郎的媽媽竟穿著一身白色婚紗出席婚宴,更與新娘及一眾親友並排拍照,猶如一場婚宴上有兩位新娘。相片在網上瘋傳,有網民質疑準奶奶故意「引人注意」成為焦點,直斥對方行徑變態。

單親家庭男女邂逅結婚 陌生漢突闖婚禮稱「你們是兄妹」 揭開昔日荒唐真相,詳情即睇︰【下一頁

有網民日前在美國論壇Reddit以「新郎的母親穿著婚紗」為題發文,並上截一張相片。從相中可見,一對新人及親友都用上表情符號遮住原本的樣子,而相中有兩名身材不俗的女子均穿上婚紗。

{{hket:inline-image name="a7cd761a-a642-4daf-a98f-5fca4c62b77a.jpg"}}{{/hket:inline-image}}

婚禮上出現兩位穿婚妙的女子。(Reddit截圖) 

對此,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實在難以分辨誰是真正的新娘子,「我花了足足10秒才弄清楚誰是真正新娘,然後我留意到表情符號」,懷疑貼上「小丑」符號的就是奶奶。

同時,亦有不少人質疑奶奶穿著婚紗的真正原因,並認為此舉十分「變態」,「你是否想嫁給自己的兒子?真令人嘔心」。亦有人認為,奶奶是想透過穿著婚紗來吸引眾人目光,成為全場焦點;更有人更將此動機,比喻成「猶如妒忌的前女友般」,「只要他看到我穿上婚紗,他就不會想娶她了。」

缺席生疏朋友婚禮照付$400人情,再婚新娘嫌棄:現在沒有人封這麼少,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