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周六開鑼 紅軍迎列斯聯遇考驗

發佈時間: 2020/09/11

新一季英超周六開鑼,開始衞冕之路的利物浦首戰在主場迎戰相隔16年重返英超的列斯聯。該支升班馬有阿根廷名帥比爾沙坐鎮,今夏羅致了西班牙國腳射手洛迪高,有力考驗紅軍防綫。(now611、621台周日00︰30直播)。

上季終奪30年來首個頂級聯賽冠軍的利物浦,甫開季即連場硬仗,首輪迎戰去季英冠冠軍列斯聯後,第2、3輪接連作客車路士及迎戰阿仙奴。陣容方面,領隊高普未作重大收購,只以1,175萬鎊(約1.2億港元)從奧林比亞高斯羅致希臘國腳左閘迪斯米卡斯加,作為安德魯羅拔臣的替補,離隊球員方面有中場拉蘭拿及中堅洛夫雲,板凳深度更顯不足,前場仍要依靠「三叉戟」攻堅。紅軍領隊高普坦言,列斯聯實力不容小覷:「我們必須確保球隊做好對列斯聯準備,因對方是一個難纏的對手。列斯聯有他們特定的風格,他們會全場採取人盯人,這會讓比賽變得非常激烈。」

名帥比爾沙招強援

事隔16年重返英超的列斯聯,今夏於轉會市場非常活躍,先以破球會紀錄的2,600萬鎊轉會費從華倫西亞收購西班牙國腳射手洛迪高,再以1,290萬鎊從弗賴堡引入24歲德國新晉國腳中堅羅賓高治。阿根廷名帥比爾沙有重量級執教履歷,他於2018年夏天入主後,敢在賽程頻繁的英冠大打主動搶攻及高壓逼搶戰術獲得好評,且看該支老牌球隊可否於晏菲路製造爆冷戰果。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