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硬撼胡杏兒 無綫《C9特工》對戰ViuTV《熟女強人》 馬國明︰有選擇就最好

發佈時間: 2020/09/11

前日驚爆無綫原定本月21日晚9時半首播的《唐人街》臨時被抽起,變陣改播馬國明、高海寧主演的《C9特工》;而ViuTV亦宣布本月28日在同一時段首播無綫前視后胡杏兒孭飛的《熟女強人》。提到將硬撼杏兒,馬明昨午回應《晴報》︰「無話撼唔撼,疫情下多劇睇都係好事!」

無綫原本安排陳展鵬、姚子羚等主演的《唐人街》緊接《反黑路人甲》播出,宣傳片亦已熱播。不過,TVB日前以「配合全球同步播出」為由,臨時抽起《唐人街》改播《C9特工》,令高海寧繼《殺手》、《迷網》及《反黑路人甲》後,連續有四套劇推出,馬明亦繼《降魔的2.0》後再與觀眾見面。

另外,胡杏兒為ViuTV拍攝的劇集《熟女強人》,將於本月28日晚上9時半首播,與《C9特工》同時段,但會遲一星期推出。馬明和杏兒過往曾合作《衝上雲霄》系列、《太極》等劇集,一對老拍檔將要打對台。

劇接劇呻無期做宣傳

昨午馬明指前日才得悉《C9特工》推出︰「呢齣劇係得意小品,笑中有淚!(將硬撼老友胡杏兒?)無話撼唔撼,有選擇就最好,對觀眾嚟講多劇睇都係好事,希望疫情下多啲唔同類型嘅劇!」他又覺得現在可隨時上網重溫劇集,煲劇模式已不可同日而語。

對於現時正趕拍《兒科醫生》,又如何抽空宣傳《C9》劇,馬明直認是一大難題︰「疫情關係,《兒》劇好多阻滯,已經拍耐咗,劇組亦無預我要宣傳另一齣劇!」又指《白色強人2》正籌備得如火如荼︰「如果《兒》劇再遲,《白》劇也將受牽連!我無可能同時間拍兩齣劇,因此《C9》劇的宣傳真係要諗諗!」他透露日內要為《白》劇試造型。

另一方面,有粉絲相信《C9》劇具吸引力;有網民亦期待杏兒回歸本地電視圈的作品。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