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購平台開金口 王菲馬雲高唱「逃不開淘寶的牢」

發佈時間: 2020/09/11

天后王菲日前現身內地網購平台的唱K環節,難得開金口獻唱四首歌,更與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隔空合唱。網民大讚王菲的天籟歌聲依然動聽,而身為王菲「鐵粉」的馬雲,亦獲讚歌藝進步不少。

王菲繼五月演出內地網上抗疫騷後,日前以一頭短髮、身穿米白色T恤及牛仔褲的簡約造型,亮相網購平台環節,與友人在網上直播唱K。

唱廣東歌《下雨天》

王菲選唱《Landing Guy》、林憶蓮和Blue Jeans的《下雨天》、周彥宏《私人公園》及許茹芸《如果雲知道》。王菲唱歌時,不時隨音樂扭動身軀,狀甚陶醉。有平台主持忘形狂讚王菲,反而令她尷尬大笑。當王菲唱廣東歌《下雨天》時,未知是否平時與男友謝霆鋒多用廣東話溝通,她的廣東話發音字正腔圓,未見生疏。

及後,馬雲以神秘嘉賓亮相,王菲說︰「我們選了一首他沒唱過的歌,選了一首跟他有關係,歌詞稍微的改了一下。」隨即隔空合唱《如果雲知道》,更將歌詞改為「其實雲知道,逃不開淘寶的牢」,相當搞笑。

兩人隔空合唱後更舉杯慶祝,王菲罕有舉V及露出燦爛笑容。原來馬雲是王菲的忠實歌迷,早年多次邀請對方合作被拒,至17年才成功邀王菲合唱電影《功守道》主題曲《風清揚》。網民大讚王菲歌聲優美,而馬雲在天后面前表現不俗,又指他才是「有錢人追星」。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