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男人最痛】愛妻離家打麻將後人間蒸發 癡情夫苦尋3年終揭心痛真相

發佈時間: 2020/09/11

伴侶突然無故失蹤,當然非常憂心。內地一名男子小丁與妻子結婚相戀12年、育有1名小孩,原本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惟3年前妻子離家打麻雀後就再沒有回家,小丁苦尋多年從未放棄,直至最近有妻子的消息,真相卻令他難以接受。

出差1個月回家揭戴綠帽 女友偷食5男哭求原諒 男友心軟:我很傻吧?,詳情即睇︰【下一頁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在3年前一個晚上,小丁的妻子出門打麻雀,小丁憶述,當晚4時許在夢中驚醒,發現妻子仍未回家,因為擔心其安全四出尋找,惟麻雀館亦已關門,遍尋不獲,自此妻子便「人間蒸發」,多年來一直沒有回家。

小丁曾就妻子失蹤事件報警,並向岳父岳母了解,以打聽妻子下落,惟對方聲言3年來都沒有與女兒聯絡。儘管3年來一直音訊全無,小丁從未放棄,不斷尋找失蹤妻子。

網上影片發現妻子蹤影

直至最近,小丁玩抖音期間,發現一名女子與妻子外貌非常相似,證實妻子已與他人另組家室,孩子估計約2歲多。小丁為了解因由,他憑抖音影片推測「妻子」的出沒地點,並前往當地守候,惜整整一周仍未見對方蹤影。直至妹夫經通訊軟件聯絡小丁妻子,她一度答應回來辦理離婚手續,未料隨後再次消聲匿跡。

丈夫:只想好聚好散

小丁表示,現時只想跟妻子好聚好散,希望對方可以回來辦離婚手續,警告對方如不現身處理,將會透過法律作追究,包括會向她追討孩子撫養費,

「要是真的不回來,我就去法院起訴妳!至於精神上的撫慰金補償,妳要是回來的話,說實話好商量。」

奉子成婚三年抱兩 人夫驗DNA驚覺非親生 質問綠帽真相獲妻子吐「7字真言」,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