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政府明起再派「銅芯口罩」3天內將送遞登記地址

發佈時間: 2020/09/13

疫情下口罩仍是市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政府今宣布明日起,派發第2輪可重用的「銅芯抗疫口罩」。香港郵政發言人表示,主要登記人會在郵件派遞前,收到寫有郵件編號的短訊通知,香港郵政會在短訊發出後3個工作天內,將口罩派遞到登記地址。

銅芯口罩布料吸汗易有菌4種人忌戴 使用,收件4大重點,更有3大方法清洗,詳情即睇【下一頁

發言人表示,登記地址如有獨立信箱並且尺寸足夠,郵差會將郵件放入信箱內,否則會上門派遞。如上門派遞時無人收件,香港郵政會向收件人發出領件通知卡,收件人或其代理人可於通知卡發出日期後第2個工作日起,攜同通知卡及卡上列明的身份證明文件,到指定郵政局領件。若郵件在14個工作日內未獲領取,將會退回政府。

香港郵政提醒市民,香港郵政不會要求收件人到郵局以外地點領件,不會透過來電、電郵、其他通訊軟件,或社交平台,通知市民有關派遞或領件安排,亦不會索取市民及他們家人的個人資料,或者要求市民作任何回覆,市民須慎防假冒訊息。

撰文:蔡淑儀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