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爆前度出錢去旅行找卡數 馬貫東否認「食軟飯」︰尊嚴很重要

發佈時間: 2020/09/14

憑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人氣急升的無綫小生馬貫東,早前被踢爆現任女友Christy是朱敏瀚的舊愛後,昨日再被爆料指,他與舊愛Queenie拍拖期間疑是「軟飯王」,暗示他拍拖專吼富家女,負面新聞令其形象受損;馬貫東昨日回應《晴報》時,表示不希望不實的報道埋沒他這些年的努力,強調未來只想專注事業,並且做好本份。

33歲的馬貫東於07年投考藝員訓練班入行,近年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暖男角色,令他漸為人熟悉,今年更憑《那些我愛過的人》飾演古希晨一角而爆紅,事業漸露曙光。

早前,馬貫東因網上一張抹窗相,令戀情曝光。有指女友蘇詠童(Christy)剛於英國讀完大學返港,兩人亦被指在該間海景豪宅同居,但最爆是,女方竟是無綫另一當紮小生朱敏瀚的舊愛。當時馬貫東表示不介意女友的情史,又指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希望低調處理。

網上撰文交代與舊愛分手

然而昨日又有爆料,指家境一般的馬貫東與Christy拍拖前,已有女友Queenie Kwok。據知Queenie同樣在英國讀畢大學後返港,家中經營海鮮批發生意,父親更是政協。有指馬貫東和Queenie三年前透過友人認識,兩人拍拖期間,使費全由女友埋單,就連男方的衫褲鞋襪、去旅行或卡數,都由Queenie包辦,惟兩人的戀情仍然無疾而終。去年馬貫東在社交網上載英國旅行相,並留言「與你我有關的回憶不會抹去,都在心裏,謝謝你的一切。我們之間沒有涉及其他人,只是現在換了角色,帶上祝福,回到最初。願你我未來更幸福。」簡單幾句交代跟Queenie已分手。

對於被指「食軟飯」使女友錢,馬貫東表示︰「對唔係事實嘅消息不想回應太多,唔想事情繼續發酵。我一向對感情事想低調處理,希望保護另一半,而對方亦都理解。尊嚴很重要,現在我擁有嘅嘢係我用14年默默耕耘努力換來的,唔希望失實報道埋沒我嘅努力,現在只想專注事業,希望將來可以比更好嘅嘢屋企同另一半。(擔心報道影響形象?)認識我嘅人都知我嘅為人,做好本份就好了。」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