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兒童設計思維大獎 發揮創意 豐富想像力

發佈時間: 2020/09/15

香港設計師協會早前為「兒童設計思維大獎2020」進行開幕禮,亦同時舉辦了一系列座談會、工作坊、活動、展覽及電視節目,旨在成為一個能讓小朋友可以充分發揮創意的平台。由他們小時候開始培育創意,令到小朋友更富有觀察力及增進排解困難的能力。

據協會介紹,「兒童設計思維大獎2020」歡迎6至12歲(以比賽截止日期9月19日為準)並就讀本港小學的小朋友參加。參賽設計作品類別分為︰遊戲產品設計、社會創新、可食用設計、穿戴設計及空間設計。

勝出者可與專業設計師合作

現正值小朋友還需大量時間在家中學習,家長可以鼓勵小朋友表達創意,製作成小作品參賽,勝出的小設計師們更可以與業界專業的設計師合作,合力實現出小朋友的想像力。參賽小朋友可以透過觀察日常生活,繪畫或創造出其構思的作品。

有興趣參加人士,只須在活動網站提交作品相片,並加上簡單的設計理念或解說即可。參賽作品將由評審團選出金、銀、銅、最受歡迎設計獎以及由評審各自選出的6位「評審之選」,總共10個獎項。

詳情︰www.nokidding.hk

提交參賽作品截止日期︰9月19日(香港時間6pm)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