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謀財害命】冷血丈夫圖騙保險推妻子落懸崖 孕妻奇蹟生還公開被害過程

發佈時間: 2020/09/15

泰國去年發生一宗冷血謀財害命案件,一對內地夫婦前往當地旅遊,正當二人甜蜜地在國家公園懸崖邊看日出之際,丈夫突一手將懷孕妻子推落懸崖,並訛稱妻子意外墮崖,幸好妻子在崖下撞樹奇蹟生還,公開當日被害過程,並指丈夫疑為騙30多萬元保險金行兇。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來自江蘇、懷孕3個月的王女,去年6月與丈夫前往泰國旅遊,在Pha Taem國家公園看日出,登山前丈夫不准許她帶手機,期間以「看三千年前古人類壁畫」為由,將她帶到懸崖邊。

王女指,當時丈夫從背後環抱著她,並對她親吻一下,惟當她走前一步時,丈夫突然一手將她推落34米懸崖,並高聲叫道︰「你去死吧!」隨後丈夫坐在懸崖約40分鐘,「確認」妻子已死才離開。

女兒患罕病易甩骹4歲歷3次手術 手術費十萬計港爸傾家蕩產撐下去,詳情即睇︰【下一頁

王女奇跡生還 難保腹中胎兒

上天庇佑,王女墜崖時因被樹擋住,她雖全身多處骨折但奇跡生還,惜重傷致腹中胎兒流產。王女獲救後再被丈夫威脅,謊稱自己頭暈墮崖,

「在病房他威脅我,說如果我配合他,我和孩子就是安全的,如果不配何他可能會有進一步行動,我只能先自保,謊稱自己是因為頭暈墜崖。」

丈夫疑欲騙保險殺妻 

直至丈夫離開病房,王女才供出丈夫惡行,並指丈夫在事發前2個月、即去年4月,突然為她買保險,聲言如患上嚴重疾病,可獲30萬人民幣(約34萬港元)賠償,意外身亡則可獲31萬人民幣(約35萬港元),受益人則為丈夫。

丈夫冷血行為被揭發後,奶奶卻不斷威脅王女,在打電話中對她辱罵:「你又沒死,為甚麼報警?」

遇人不淑 但仍相信愛情

丈夫於今年3月在曼谷當地被判處終身監禁,他正與律師提出上訴。事隔1年,王女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現時身體康復進度良好,上肢功能恢復約80%,但相信無法完全康復,下肢康復進展較差,要借助拐杖才能短距離行走,但仍非常勉強。

對於今次遇人不淑,王女表示依然相信愛情,同時希望借今次經歷,可以令他人有所警惕,形容:

「還相信愛情,愛情真實美好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我沒有碰到,只是缺了一點運氣,但是不代表別人不會碰到。」

迎接龍鳳胎壓力大變暴燥爸爸 妻子體諒主動開解化解婚姻危機,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