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主人住酒店不欲付寵物清潔費 狗狗被綁樹下淋雨一日一夜

發佈時間: 2020/09/15

不少人都會帶寵物入住「寵物友善酒店」一同享樂,但台灣一名酒店職員卻目擊一名「無品狗主」的惡行,指該客人帶狗狗入住時,因不願付寵物清潔費,狠心把狗狗繫在酒店外大樹下,任由牠淋雨幾乎一日一夜。

主人疑不欲付清潔費 狗狗被綁騎樓底淋雨

台灣一位女網民周日(13日)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為一名酒店櫃檯工作人員,其任職酒店為一間「寵物友善酒店」,歡迎旅客攜寵物入住,但需額外支付250元(新台幣.下同,約66港元)的「寵物清潔費」。

日前一位客人帶寵物犬入住,但被告知需支付250元清潔費後,卻不欲額外付款,竟把狗狗繫在行人路大樹,由得牠獨自在窄小的簷篷下受風吹雨打,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是客人的狗,我們一名員工看到,擔心狗狗是被棄養才報警,但是沒辦法聯絡到人。」

【忠心耿耿】主人回家遇劫險命喪槍下 忠犬捨身撲賊中槍重傷,詳情即睇:【下一頁

半夜偷帶狗狗回房間

隨後該客人趁半夜無人注意,偷偷把狗狗帶回房間,職員始知狗主在酒店內。至該客人於周日退房,職員當場「人狗並獲」,但客人卻辯稱只是「帶(狗狗)進去拿個東西」,甚至反罵職員。事主對該狗主行為大感不滿,更心痛其將狗狗遺棄在酒店門外,在風雨中吠叫一日一夜,事後更皮膚泛紅疑生病,

「有想過那隻狗狗也是你的家人啊!可以不要這麼殘忍嗎?要養寵物就要對牠負責。」

續租交不出清潔費反埋怨狗狗

此外,事主又指摘該客人在房內吸煙、偷帶其他人入內「屈蛇」,被發現後才支付額外「人頭費」。她其後補充,指該客人曾表示要續租,卻表示無錢付房費,更對狗狗大罵「都是你讓我要付250」,令事主深表無奈,

「我實在受不了,為甚麼要為難寵物,真的令我很無言。」

不少網民看到帖文後,紛紛批評該客人為一名「差勁的主人」,留言指:「$250都出不起,不願意付費,還養甚麼(寵物)」、「飼主真的有愛這毛孩嗎」、「倒楣的毛孩子,怎麼會遇到這種主人」、「如果去哪裡都能帶狗狗一起,多少錢我都願意(付)」、「還偷帶人入住,這(客人)臉皮真是厚」。

【恐怖經歷】主人病逝被迫食腐屍2周充飢 愧疚芝娃娃獲領養走出陰霾,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