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創富突圍之路2020】中信銀行(國際)-打造數碼生態圈 隨身理財新體驗

發佈時間: 2020/09/16

資訊科技的發展改變了大眾的生活模式,而中信銀行(國際)(下稱「信銀國際」)作為一間「以客為尊」、「銳意進取」的銀行,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動普及金融發展,秉持由科技引領的創新精神,推出多項市場首創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前所未有的流動理財新體驗。

中信銀行(國際)執行董事兼替任行政總裁簡吳秋玉表示,信銀國際矢志成為客戶的「伙伴」,多年來積極為客戶提供高效、便捷的產品和服務渠道,助客戶更有效地管理日常理財和投資的各種需要。「現今的客戶喜歡『自主理財』,因此信銀國際致力發展金融科技(FinTech)的無限可能性,在聆聽客戶意見的同時,透過與不同界別的伙伴合作,推出嶄新的銀行服務,滿足客戶的需要。」

{{hket:inline-image name="BFA2020CNCB0916OK2.jpg"}}{{/hket:inline-image}}

▲inMotion動感銀行提供全方位虛擬銀行服務,涵蓋開戶、消費、投資和保險。

首創遙距開戶 流動理財先驅

簡吳秋玉解釋,信銀國際一直以「善用金融科技、以客為尊」作為該行的產品開發理念,故多年前已推出多項市場首創的流動理財服務,而在2018年更推出inMotion 動感銀行,首創遙距開戶。

「自inMotion 動感銀行面世後,我們陸續為其加入多項嶄新服務,包括全港首張全虛擬信用卡『信銀國際Motion信用卡﹙虛擬版﹚』及『inVest動感投資』等。而在2019年底,我們更推出智能投資顧問服務『智投360』(Robo 360),助客戶構建個人投資組合,緊貼追蹤組合表現,並適時提供建議。」簡吳秋玉補充,隨着上述服務先後推出,inMotion動感銀行已成為一個提供全方位虛擬銀行服務的流動銀行平台,服務涵蓋開戶、消費、投資和保險。

{{hket:inline-image name="BFA2020CNCB0916OK3.jpg"}}{{/hket:inline-image}}

▲新客戶成功透過inMotion 動感銀行開立綜合貨幣結單儲蓄戶口、1戶通投資戶口及Motion虛擬信用卡可獲贈高達港幣1,888元迎新獎賞﹙至2020年9月30日﹚。

數碼銀行生態圈 滿足全天候理財需要

談及銀行在發展流動理財服務方面的成功關鍵時,簡吳秋玉分享指,理想的銀行服務應該以客戶為中心,「走進客戶生活當中,隨時隨地提供最適切的服務。」為此,信銀國際在持續發展流動銀行服務時,會更着重數碼銀行生態圈(Digital Banking Ecosystem)概念,加強服務的全面性——把銀行放進手機中之餘,還要讓銀行服務與客戶的生活環環相扣。

「銀行建立數碼銀行生態圈,必須與跨行業、跨界別的伙伴攜手。這同時也為相關行業及跨界的合作伙伴提供很大的發展機會。」簡吳秋玉舉例指,早前信銀國際便與WeChat推出一系列市場首創的合作,把銀行與社交媒體結合,打造無縫對接的生態圈,為客戶提供便捷的支付模式。

{{hket:inline-image name="BFA2020CNCB0916OK4.jpg"}}{{/hket:inline-image}}

▲智能投資顧問服務「智投360」,為客戶提供資產配置組合建議及相關基金選擇,助客戶構建個人投資組合。

結合銀行優勢 實現O2O互補

由於理財投資已成為大眾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可以預期市場對流動理財服務的需求將持續增加,
「信銀國際會繼續推進金融科技發展,並抓緊機會創新商業模式,為客戶提供普及、安全、實時、方便及個性化的銀行服務體驗,讓銀行走進客戶生活。」

而在完善流動理財服務的同時,簡吳秋玉表示,信銀國際的分行服務網絡亦會全力支持有關發展,實行綫上綫下聯動。「透過inMotion虛擬銀行服務靈活方便的特色,客戶可以隨時隨地進行銀行交易和買賣投資產品;再配合我行的實體服務網點,將能全面照顧不同客戶群的需要,體現綫上綫下的協同效應。」她強調,未來信銀國際將繼續緊貼市場發展,為客戶提供更便利和全面的產品和服務選擇。

{{hket:inline-image name="BFA2020CNCB0916OK5.jpg"}}{{/hket:inline-image}}

▲透過inMotion動感銀行開始投資貨幣基金,只需低至港幣10元,無需任何交易費用,輕鬆踏上投資旅程。

{{hket:inline-image name="BFA2020CNCB0916OK6.jpg"}}{{/hket:inline-image}}

===============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