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徵女友】醫生製作7頁簡報誠徵女友 試用期3個月附佣金兼生日福利

發佈時間: 2020/09/17

相信不少人都會透過交友網站結識朋友,甚至伴侶。馬來西亞一名醫生日前在網上誠徵女友,用一份7頁簡報詳述個人特質和優缺點,甚至找前女友評價自己,又列出多項「奇怪」擇偶條件,並為「應徵者」設1至3個月「試用期」,旋即引起網民熱議,爭相聯絡他「應徵」。

綜合外媒報道,馬來西亞醫生Muhammad Naquib Hasief Bin Baharin日前以一則「職位空缺」啟事徵求女友,並以「你為甚麼應跟我約會?」(Why should you date me?)為題,製作了一份7頁的電子簡報,列出女士與他約會的利弊,以及身邊人對他的評論,並將簡報分享至Twitter,藉以在網上徵求約會對象。

從簡報可見,Muhammad先介紹自己的興趣,包括吃蛋糕、與他人的寵物玩樂、睡覺和烹飪等。他又列出自己的特質和優點,例如擅長任何遊戲、任職醫生、擁有一輛車、願意帶女方出席家庭聚會、具良好音樂品味、會閉上嘴咀嚼、Twitter帳號擁900名追蹤者、手上總是拿着朱古力等。

至於缺點,Muhammad坦承自己「仍然貧窮」、經常被母親投訴「音樂聲太大」、畏高、其貌不揚、使用iPhone 5S手機等。

日本44歲寂寞富豪公開招女友,列5大條件陪坐火箭上月球,詳情即睇:【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1-9-768x461.jpg"}}{{/hket:inline-image}}

Muhammad製作簡報徵求約會對象。(Qiiib@Twitter)

{{hket:inline-image name="2-6-768x461.jpg"}}{{/hket:inline-image}}

Muhammad介紹自己的興趣。(Qiiib@Twitter)

{{hket:inline-image name="5-2-768x461.jpg"}}{{/hket:inline-image}}

Muhammad「預測」其外貌「分數」將會持續上升。(Qiiib@Twitter)

要求前老師、前女友評價

Muhammad指,以前的老師形容他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學生之一」;好友則形容他為「搞笑博士」(Dr Funny)。至於前女友則在評價一欄詢問:「你是否為此事與我認真聯繫?」

擇偶條件古怪 設3個月試用期

最後,Muhammad列出擇偶條件,希望對方受過良好教育、舉止成熟有禮、懂得餐桌禮儀、會因他的笑話而笑,並居住在馬來西亞柔佛州;而他將按約會對象的表現給予「每月佣金」和「生日福利」,試用期為1至3個月,有意者可私下發信息給他。

事主公開「求偶」背後原因

不少網民看到帖子後,紛留言笑稱有意「應徵」,「這份工作將橫跨整個人生」、「我想我將來可能需要做這份工作」、「或許我26歲之後就會嘗試做」。

惟Muhammad事後受訪時表示,他當時只是在試用一款新軟件,需要找一些題材撰寫,繼而衍生出「徵女友」的內容。他坦言將簡報分享至Twitter時並無想太多,結果引起極大回響,使他非常驚訝,亦沒想過網民會如此認真看待,他便順勢檢視「應徵者」的「申請」,揚言「因為我也想與某人安頓下來了」。

月薪$5000招看護周一至六通宵開工,孝順仔稱「疫情半筍工」:陪阿媽傾偈,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