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摩連奴截劫曼聯 斟介巴爾回歸熱刺

發佈時間: 2020/09/17

在英超首戰落敗的熱刺,領隊摩連奴密謀增兵,截劫曼聯兩大轉會目標,包括正由皇家馬德里斟介舊將、威爾士球星加利夫巴爾,另外亦接近簽入皇馬的西班牙左閘利古朗。

31歲的巴爾於2007年至2013年效力熱刺,之後以8,500萬鎊轉會皇馬,贏過4次歐聯冠軍,不過他近季已被主帥施丹棄用,其60萬鎊周薪亦是皇馬一大負擔。曼聯近日知道簽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機會渺茫後,將目標轉移至借用巴爾,不過熱刺亦提出斟介,而且談判於周二晚取得突破,皇馬願意承擔一半周薪以促成交易,據報熱刺願意將中場迪利阿里外借皇馬一季,作為交易籌碼之一。巴爾經理人接受英媒訪問時證實交易有望成事︰「巴爾仍然熱愛熱刺,我們正在洽商,這是他想去的地方。」

除巴爾之外,熱刺據報亦非常接近完成收購皇馬左閘利古朗,該位23歲西班牙新晉國腳上季外借至西維爾表現突出,助球隊贏得歐霸杯冠軍,成為曼聯的羅致目標。不過摩連奴再一次截劫,據報轉會費高達2,750萬鎊,簽約5年。消息透露,皇馬本身已有費蘭特文迪及馬些路兩名左閘,故准許利古朗離隊,惟要求於利古朗的合約內加入「回購條款」,但被曼聯拒絕,而熱刺就答應要求,令轉會交易接近完成。

收購利古朗將成事

熱刺在英超首戰主場0︰1不敵愛華頓,賽後摩連奴更大發牢騷批評球員,令他甫開季即陷帥位危機,且看作出收購巴爾及利古朗後,會否扭轉乾坤。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