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Wong
Jimmy Wong

鮮為人知的浪漫世外桃源——峇里島

發佈時間: 2020/09/17

鮮為人知的浪漫世外桃源——峇里島

香港人熱愛旅遊,台灣、日本、韓國及泰國等地都是港人最愛的旅遊目的地,港人以旅遊來減壓,所以「休閒遊」和短程旅遊,都是熱門外遊選擇。或許港人比較少考慮要飛行五個小時的峇里島,更加上峇里島旅遊推廣相比台灣、日本、韓國及泰國是較少。

很多香港年輕人第一次乘飛機旅遊的目的地都選擇台北、泰國和日本等,但我因工作關係,我的第一次是峇里島,當時對一個從未乘過飛機和對過關手續不了解的我,實在被嚇驚了。但當我到了酒店和第二天開始行程,才發覺那次峇里島之旅太值得了。當年在我眼前的畫面,峇里島是擁有天然美和帶有浪漫的度假勝地,走到街上、沙灘和每個角落,都會遇見一對一對不同國籍老中青的情侶甜絲絲地享受着這浪漫的假期。

大多數峇里島的酒店都建於近沙灘,這使我們可選擇在酒店泳池或在沙灘享受日光浴。峇里島擁有三大海灘,分別是Sanur Beach、Kuta Beach和Nusa Dua Beach,最早期的名牌五星級酒店都分布在Sanur Beach,直到政府發展Nusa Dua Beach後所有頂級名牌酒店都沿着Nusa Dua Beach興建,至於聞名Kuta Beach就是喜歡滑浪和衝浪者的天堂。在Kuta Beach行街Shopping、品嘗美食和享受Spa都是很好的回憶。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immy Wong 新華旅遊總經理 喜歡尋覓旅遊樂趣的旅遊愛好者
欄名: 新遊覓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