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爆姊妹團好嘈吵 何雁詩婚期近壓力大

發佈時間: 2020/09/17

何雁詩、JW(王灝兒)等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雖然何雁詩與未婚夫鄭俊弘(Fred)同場,但兩人沒有合唱。他們透露婚禮定在11月7日進行簽紙儀式,但也要視乎疫情發展,何雁詩坦言︰「依家婚期唔夠兩個月,都開始有壓力。(會否考慮先造人?)有咗喇……已經有咗花仔花女,就係我嘅一對狗仔,要訓練下佢哋先。」她又自爆姊妹團名單有陳瀅、蔡思貝及賴慰玲等,陣容夠嘈吵,身旁的Fred笑指平時待姊妹團不薄,希望她們會錫住自己,何雁詩即抵死表示︰「未必,不過都未諗到點整蠱你。」

JW最近榮升阿姨,她表示會幫手湊姨甥仔,甚至充當司機幫手派薑醋。由於BB體型細小,她笑言抱上手時都好驚,並強調:「做完新冠肺炎檢測無事才敢去探BB,全程做足防疫措施,戴晒口罩,不停用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因為見到家姐陀B好辛苦,唔想有任何差池。」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