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華大基因測序試劑涉侵權 允暫不在港尋新客戶

發佈時間: 2020/09/17

負責本港社區檢測的內地機構之一的華大基因,與其他關聯公司早前遭英國基因科技公司入稟高院,指出售的核酸測序試劑套裝涉侵權。華大一方承諾,判決前不會就涉案產品尋找本地新客戶。

原告Illumina Cambridge Limited;答辯人深圳華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華大基因醫療設備有限公司、MGI INTERNATIONAL SALES CO., LIMITED、華大基因香港研發中心有限公司、香港華大基因科技服務有限公司及華大基因健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案件昨進行指示聆訊,答辯人承諾於本案判決前,不就涉案測序儀及測序試劑在港尋找新客戶,只向現有客戶提供預訂之貨品及測序服務,維持原有測序量。至於海外客戶則只透過香港轉運預訂貨品,但可開拓新海外客源。正式聆訊押後至明年2月,屆時原告將就兩項被拒之申請再作爭議,一併處理臨時禁制令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