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童被迫用手食飯瀨尿遭打臉 幼稚園老師疑送貼紙作「掩口費」

發佈時間: 2020/09/17

為人師表的責任是用「愛」教育學生。台灣一位母親在網上控訴,指讀幼稚園的女兒早前因忘記帶湯匙,老師未予協助,反而要求她徒手吃飯,起初她不以為意,隨後發現老師罕有地向女兒贈送大量貼紙,始驚悉女兒曾因吃飯慢、不慎瀨尿遭打罵,老師疑送貼紙作為「掩口費」,要求她不可告訴父母,事主形容行為恐怖,當地教育部門已展開調查。

據了解,事主女兒在台北市北投區一間幼兒園就讀,最近有一位黃老師新就任。該位母親本月4日在Facebook群組發文指,上月20日,她忘記為女兒準備湯匙吃飯,女兒放學後表示,自己曾向黃老師求助,惟無人願意借出湯匙,黃老師要求她用手吃飯,令她不禁哭泣。

老師疑送貼紙作「掩口費」

事主遂向班主任陳老師了解,對方回覆時有另一說法,指有借湯匙予其女兒使用,事主暫且相信。惟翌日女兒放學後,事主替她整理書包時發現一整張卡通貼紙,令她深感奇怪。

女兒起初不肯回答貼紙由來,隨後透露是陳老師贈送。至上月30日,事主才發現另有內情,女兒洗澡期間突然小聲道:「老師說,不可以跟爸爸媽媽說」,事主立即追問何事,女兒才道出:

「老師說拿了貼紙,不可以跟爸媽說在學校被老師打的事情。」

懷孕老師住院安胎堅持網上授課 佈置病房扮課室免學生擔心,詳情即睇:【下一頁

幾乎每天因小事被打罵

女兒指,她沒帶湯匙那天,黃老師沒安慰她或借她湯匙,反着她用手拿飯吃,甚至拍頭叫她吃快點;當她不小心瀨尿,黃老師更曾在廁所對她打臉;當洗手後沒關好水龍頭,老師便從背後用力打頭,女兒更指不只她一人被打,

「她不要老師餵她,可是老師還是很用力、很大口的餵她,硬要她吃下去,她差點吐出來。」

事主始驚悉,自從換新老師後女兒幾乎每天被打罵,另一位老師更從旁包庇。事主形容女兒漸漸變得不愛玩水、洗澡、上廁所和睡覺,為保護女兒,她暫時未有再讓女兒上學。

教育局追查是否涉虐兒

台北市社會局表示,上月28日接獲警方通報,隨後轉交教育局調查是否涉及虐兒,預計需時30日完成。台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則表示,本月1日接獲該家長投訴,4日已前往幼兒園調查,並取得閉路電視片段,正調查幼童有否受不當對待、園方有否知情不報。校方則發聲明指,會全力配合調查。

【人生逆轉】母癌逝父車禍亡兼患面部畸形 苦命女長相差被禁教書為做老師整容,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