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軍征藍橋爭連勝 沙拿上仗戴帽狀態勇

發佈時間: 2020/09/18

車路士周日英超於史丹福橋主場大戰利物浦,客軍有穆罕默德沙拿於揭幕戰連中三元狀態大勇,誓要力爭開季連勝。藍軍領隊林柏特坦言戰力仍不及紅軍,希望大事增兵後可收窄距離。(now611、621台周日23︰30直播)

利物浦於開鑼戰主場迎戰新升班的列斯聯,三度領先下一度被對手逼和3:3,最後靠穆罕默德沙拿完場前射入12碼、完成帽子戲法下險勝4:3,衞冕第一擊旗開得勝。這名埃及射手繼續發揮自己的個人能力,在這場比賽中觸球多達87次、在進攻端成功傳球亦多達35次,開季狀態已上力。

艾簡達拿來投在即

惟紅軍跨季連續7場比賽未能保清白,連以穩健見稱的荷蘭中堅雲迪積克亦犯錯受抨擊,不過領隊高普卻認為防守未見出現太大問題。

另外英國傳媒報道,利物浦同意從拜仁慕尼黑簽入西班牙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合約4年,轉會費2,000萬鎊,之後視乎成績再另外支付500萬鎊。

車路士首戰作客輕取白禮頓3:1,兩名德國新兵迪姆華拿及夏維斯均正選上陣,前者博得12碼成為功臣,雖然之後被撞傷,但預計無礙鬥紅軍,而夏維斯出任右翼位置表現較平淡。林柏特對二人演出感滿意,相信他們熟習英超風格後會愈來愈好。惟薛耶治仍養傷、芝維爾剛復操、堤亞高施華未上力,料對紅軍仍未可強陣出擊,林柏特坦言車仔仍與利物浦存差距:「我們希望縮窄與利物浦的距離,只好一步一步去追。」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