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錦繡南歌》李沁變身俠女

發佈時間: 2020/09/18

《錦繡南歌》李沁變身俠女

播了幾齣時裝劇後,TVB今個星期開始轉轉口味,播古裝劇《錦繡南歌》。劇集一開始就清楚交代女主角李沁是職業殺手,計劃剌殺皇帝,刀光劍影,動作場面刺激。陰差陽錯下,李沁竟成為張兆輝飾演的大將軍嫡女,即時惹來飾演妹妹的關雪盈妒忌,可預計劇情發展曲折,鬥智鬥勇,有不少武打場面。

故事背景雖是南北朝劉宋時期,但與歷史沒太大關係。播了幾集,暫時焦點放在李沁和張兆輝身上。李沁顏值高,就算受了重傷,面青唇白上陣,仍難掩艷光,她曾參演《慶餘年》,不少巴打早視她為女神。今次她的角色完全不同,不再是弱不禁風溫柔的「雞髀姑娘」,而是飾演身手不凡、性格剛烈、嫉惡如仇的俠女,甚有發揮。劇中有不少靚女,劇集在內地播出時,網民熱議誰最靚,有如選港姐。

張兆輝的大將軍造型,威武討好,身形弗過很多小鮮肉。都說作為藝人幾時都要保持狀態,他戲份不多,但令香港觀眾有親切感。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