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家人煮中秋盛宴 湯怡自認好老婆典範

發佈時間: 2020/09/18

湯怡近日憑熱播劇《反黑路人甲》人氣急升,劇中的「眼鏡娘」造型斯斯文文,而現實生活中卻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她已計劃中秋節當天,為家人親自下廚煮大餐,湯怡更稱︰「當然不可以缺少湯圓。」

湯怡日前以一身粉紅造型拍攝「惠康粉紅驚喜中秋倍賞你」宣傳照,中秋節將至,熱愛下廚的湯怡已準備大展身手,為家人烹調美味佳餚。她表示︰「不論幾忙,我都珍惜同家人度佳節的時刻,中秋當日已預留時間包辦豐富晚餐。媽媽喜歡煮中菜,是我心目中的廚神,我都遺傳到一定功力,嗰日我會一早去超市買新鮮嘅食材同罐頭鮑魚,打算煮大蝦粉絲煲、蒸魚等海鮮大餐,當然唔可以缺少湯圓,準備煲薑汁番薯糖水伴湯圓。」

提到難忘的中秋節,湯怡更自爆戀愛史:「中五時,家姐帶我到樓下公園玩燈籠,佢朋友帶咗弟弟一齊玩,真係好有緣,因為佢細佬係我中學同學,仲要坐我隔籬位,我哋中三就認識,後來有一段三個月嘅puppy love。」

至於湯怡亦潛藏師奶仔性格,知慳識儉的她,經常被指是好老婆典範,她直言︰「我認㗎,最希望同另一半過簡單生活,一齊拍拖行超市或者家具店,買日常用品、食材,返屋企煮飯仔就最開心。」

《反黑》結局掀高潮

至於今晚播出的《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大家都關心湯怡飾演的芷珊與細倫(王浩信飾)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這段戀情波折重重,芷珊不單被人捉走,更被綁在大廈天台。此外,芷珊又遭槍擊誤傷,手術後一直昏迷不醒,細倫將重演《流氓大亨》結局的獨腳爆seed戲,而這次芷珊會否甦醒?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