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陽震華陳年舊照曝光頭髮濃密 着皮背心戴粗鏈滲江湖大佬味

發佈時間: 2020/09/19

有「收視福將」之稱的歐陽震華(Bobby)在今年初拍完《伙記辦大事》後,4月宣布離巢,結束與無綫多年的賓主關係。之後Bobby轉戰內地市場發展,更在內地影音平台「抖音」開設帳戶。

{{hket:inline-image name="3e60aa96a3a078bdac8617c735afb50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東星娛樂)

日前Bobby就在抖音分享一張80年代拍攝TVB劇集《北斗雙雄》的舊照,引起網友不少討論。相中的他臉形瘦削,頭髮濃密,身穿皮背心及戴上粗鏈,手拿太陽眼鏡,對着鏡頭Chok樣。與他一直給觀眾的形象大相逕庭!

{{hket:inline-image name="65.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抖音影片截圖)

有網友笑指他這「古惑仔」Look與他一直形象有好大反差,更笑言他是「師奶殺手」、「以前好靚仔」、「小鮮肉長成可愛大叔」。有人更留言指很久沒在幕前見到Bobby,希望能快些看到他在新劇《伙記辦大事》的演出。

60歲的Bobby近來活躍於內地社交平台,不時update近況。早前他更拍片示範拍打養生操,全程以普通話教大家。有網友就留意到Bobby消瘦不少,不過Bobby在回應傳媒時指自己不嬲都咁瘦,覺得他肥只是幻覺。

{{hket:inline-image name="4abc2d1fgy1gh11o19x8rj20u01syu0z_600.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抖音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7a833a57gy1ghh7ga5kjxj20x014whdt.jpg"}}{{/hket:inline-image}}

早前他與老婆傅潔嫻慶生。(圖片:傅潔嫻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