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婚紗照】$5900拍婚照全部無修圖釀婚禮延誤 未婚妻決定分手:他不肯花錢所致

發佈時間: 2020/09/18

拍婚紗照對不少新人而言是一生人一次,希望留下最美一刻,惟內地一對原定今年9月拉埋天窗的情侶,卻因一輯婚照令感情破裂。他們花費數千元拍婚照後,婚禮前數日卻收到一輯「無執相」的照片,令準新娘怒不可遏,並責怪未婚夫不肯花錢拍貴價婚照,最終分手收場。

據《看看新聞》報道,貴州一名陳姓男子和女友原定9月結婚,男方於婚前花5200元(人民幣.下同,約5900港元)拍攝婚紗照,包52張照片,於7月25日交相。初次揀相時,陳男最初挑選了70多張照片,但得知要額外加錢後,欲改回只要52張,對方卻拒絕,強迫他付額外費用。雙方糾纏下,交相日期多次延遲,結果本月6日該輯婚照才到手。

{{hket:inline-image name="6DF7B325-5D94-4A98-A61A-6819B79D2FE0.jpeg"}}{{/hket:inline-image}}

事主指婚照未有修圖。(網上圖片)

然而,當陳男收到婚照後,卻發現全部照片都未經修圖,質素差劣。由於二人婚期將至,酒店場地已訂好,並已邀請親朋好友出席,陳男欲在婚禮上使用這些未經修圖的婚照,未料卻遭未婚妻堅決拒絕,直言:「婚紗照拍得不好看,這婚就不用結了」,陳男只好趕到婚攝公司理論。

{{hket:inline-image name="2.jpeg"}}{{/hket:inline-image}}

事主指婚照無修圖,直接「交貨」。(網上圖片)

結果原訂婚期已過,婚照事件仍未解決,未婚妻亦因此與陳男鬧分手,直指男方不捨得花錢拍婚紗相,才會落得如斯下場,更表示從此不想再與陳男有任何瓜葛:

「婚紗照沒拿到,還舉行什麼婚禮呢?我跟他已經鬧成分手了,沒必要了!」

{{hket:inline-image name="B14EF4B6-3AE7-4B46-9E40-74734636AF75.jpe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048F0461-2320-49DC-A6B3-EE461854243F.jpe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隨後有關部門介入並進行調解,婚攝公司經向陳男退款2000元(約2293港元),同時承諾會再次為這輯婚紗照「執相」。不過事已至此,陳男與女友的感情亦已經沒法修復。

結婚照當垃圾棄屋邨後樓梯 網民嘆︰要幾討厭呢段婚姻先做得出?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