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虐兒慘劇】不慎尿在地上遭繼父暴打60下 生母從未阻止令2歲女腦出血慘死

發佈時間: 2020/09/19

恐怖繼父虐殺2歲繼女!俄羅斯一名2歲女童,因未學會用「學習座廁」而尿在地上,被繼父狂毆60次,導致頭部腫如氣球、嚴重出血致死。繼父被捕後承認犯案,生母則被指控任由虐兒事件發生,卻未出手阻止,甚至用化妝品為女童遮掩傷勢,現正接受調查。

8旬婆婆惦念40年前贈40元之恩,靠一張發黃卡片奇蹟重遇恩人,詳情即睇:【下一頁

據英國媒體《Daily Star》報道,事發在2019年6月俄羅斯西部薩馬拉州陶里亞蒂(Tolyatti),2歲女童Ksenia Dubrovina因為未學會使用「學習座廁」(Potty),以致尿在地上,被40歲繼父Anton Proskurin狂毆60次,導致頭部嚴重受傷。

當生母Zinaida Proskurina發現時,她的頭部已腫如氣球,呼叫救護車時Ksenia已停止呼吸24小時,醫護人員確認她已死亡,並轉介警方跟進。法醫報告顯示,Ksenia頭部被重擊20次,全身被毆打約40次。

證人:生母拿被虐照片與人共賞

調查人員表示, Ksenia死前一個月持續被繼父虐打,生母未有採取行動保護女兒。有證人作證時指,女童生母會將女兒被虐打照片拿給朋友觀看,並指「照片要放在家庭相簿中」,又會用化妝品遮掩女兒身上傷勢。

檢察官Aleksandr Kanaev表示,Ksenia過去曾多次受父母施暴及惡意對待,其中在2019年5月,繼父曾因為Ksenia摔倒,大力拉扯其手臂,並令手臂折斷。有親友亦指,繼父曾踢向Ksenia肚子,使她倒地痛哭,生母看見卻大笑,

「我對他(繼父)做法表示不滿,但他聲稱是因為孩子太調皮,需要被教訓。」

繼父被捕後對罪行供認不諱他被指控以殘酷謀殺一名未成年人,若罪名成立可被判囚終身;生母則被指控沒有履行作為父母的責任,正接受調查。

拍拖4年嫁殘疾男被質疑為錢,新娘無視惡意抨擊願伴走一生,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陳樂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