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追夢大媽】女車長車廂內扭腰跳舞拍抖音 九巴:鼓勵同事工餘時間追尋夢想

發佈時間: 2020/09/18

唱歌跳舞自拍放上社交平台分享, 已成網民慣常活動之一,有人鍾情instagram平台,亦有人偏好「抖音」。近日網上就流傳一段「抖音片」,片中一名疑為九巴車長女子於車廂內傾情起舞,伴以節奏強勁舞曲引起網民討論。《晴報》就此事向九巴查詢,獲回覆指九巴支持員工在不影響行車安全下進行有益身心活動,追尋夢想。

女車長扭腰深情拍抖音

有網民近日於Facebook群組「巴士的事討論區」上載影片,當中可見一名身穿九巴車長制服之女子於車廂下層扭腰起舞,10多秒間一直面露微笑,狀甚愉悅。影片亦配以節奏強勁舞曲襯托,從水印可見影片曾被上載至社交平台「抖音」(TikTok)。片中亦可見車廂內已無乘客。

九巴:「支持員工追尋夢想」

影片吸引不少網民留言,有人戲稱此為廣場舞之變種「巴士舞」,又稱事主似是要為九巴聯歡晚會表演作綵排,又或者指該班巴士總站或為屯門公園。《晴報》就此事向九巴查詢,九巴指一直支持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在不影響行車安全和執勤表演下鼓勵同事在工餘時間多進行有益身心的文康活動,追尋夢想。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