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珍惜生命】天華邨婦人圖跳樓不遂再仰藥 夫無法制止吞藥陪死

發佈時間: 2020/09/20

天水圍發生一宗夫婦同尋死案件,今日(20日)凌晨1時許,天華邨華萃樓一單位,一名姓劉(57歲)女子在家攀窗企圖自殺,被60歲姓袁丈夫發現制止,及時將她抱住,再致電通知在外的25歲兒子報警。隨後劉婦再度情緒激動,服食藥物尋死,丈夫制止不果,竟取走藥物自行吞服。

警員及救護員趕至現場時,兩人倒臥客廳地上,女事主清醒,其丈夫則陷入昏迷,需即時急救。夫婦兩人由救護車一併送往天水圍醫院治理,其後再轉送屯門醫院,案件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現場沒有檢獲遺書。

西貢婦與夫爭執 服清潔劑自殺

另外,事隔約3小時,於今日凌晨4時許,西貢菠蘿輋路菠蘿輋新村一名42歲婦人,疑與49歲丈夫因事發生爭執後服清潔劑自殺,事後感痛苦難耐報警求助,女事主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當她在送抵醫院後再向警方透露,在家中的丈夫也曾吞服安眠藥,擔心其安危。警員趕赴現場後,發現其丈夫正在房內睡覺,他清醒無大礙毋須送院。警方檢獲懷疑消毒藥水,案件列作企圖自殺。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