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汪詩詩父親不敵癌魔病逝

發佈時間: 2020/09/21

汪詩詩、汪圓圓的父親不敵癌魔離世,昨天汪詩詩與老公甄子丹、妹妹汪圓圓分別在IG公布爸爸病逝的噩耗,並以英文寫道︰「我們摯愛的爸爸抗癌搏鬥兩年,他是一個強大而勇敢的戰士。在抗癌這段日子,他得到家人和朋友的愛和支持。他在我們親人的旁邊安詳地離開,我們感謝大家的愛戴、禱告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我們這個困難時期,能夠尊重我們的私隱。」去年曾傳出汪父患上胰臟癌,當時汪詩詩只表示爸爸身體不適,未有透露太多詳情。

不幸消息接踵而至,資深傳媒人盧瑞盛日前在家中猝逝,其好友車淑梅前晚在FB發文悼念,「盧瑞盛兄一路好走……6月27日我們才一起為『義工林』植樹……您有無比魄力一馬當先,我植不完的小樹苗,您也替我完成了……回程時,你還提醒大會要感謝幕後團隊細意的安排,一定要記錄在案,盧瑞盛兄永遠懂得欣賞別人!您也是唯一稱我梅姐的人,以後再聽不到這稱呼了。瑞盛兄,您突然的走了,大家真的不能接受……願盧Sir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