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市接獲黃金筍工 蔡思貝未有嫁期

發佈時間: 2020/09/21

蔡思貝昨日在佐敦拍攝金飾廣告,身穿低胸吊帶裙的她,散發着女人味。思貝透露在廣告中共有四個造型,自言不習慣走性感路綫,問到蔡媽媽是否為她準備嫁粧,她即笑稱:「未呀,要等下!」

蔡思貝昨日以長髮造型示人,她解釋以四個不同造型拍廣告,目的是展示出黃金搭配的多元化,問她是否有超性感打扮?她自嘲性感不起,雖然會穿上晚裝,但主要以高貴為主。

家中是否收藏了不少黃金?思貝表示︰「最鍾意仲係細個收到嘅BB金鐲,係婆婆送畀我嘅,由細一直戴住,戴到唔啱戴為止,然後放入保險箱保管,我真係好鍾意。(媽咪有準備嫁粧?)未呀,要等下,如果買嫁粧我應該比較蝕底,因為我手臂太幼細,剛剛拎起金磚,真係非常重手,若然結婚戴到全身都係,應該好勁。」

開心價拍廣告

提到廣告商斥資超過800萬元廣告費,金飾廣告將出現於紅磡過海隧道港九出入口、港鐵站及巴士車身等,亦有電視廣告在黃金時段播出。在疫情下接到「黃金筍工」,蔡思貝表示今次酬勞是開心價,其實不太清楚詳情,最重要是有充實的工作經驗。她又表示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飛虎之壯志英雄》,雖然有不少動作及爆破場面,但演出過《機場特警》後,今次的經歷已不算辛苦了。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