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瘦底」陀B無人知 陳嘉寶兩年抱兩誕下細女

發佈時間: 2020/09/21

陳嘉寶(Anjaylia)於17年嫁給初戀男友黃頌祈,去年初誕下女兒黃恩言(Hosanna),現時約一歲半多。昨午,Anjaylia突然在個人社交平台宣布誕下細女Eliana,兩年抱兩,認真可喜可賀。在疫情下非常低調懷孕的Anjaylia,終於忍不住口以英文在IG分享喜悅,並以女兒的角度留言︰「感謝上帝,我身體好好又健康,爸媽為我的降臨感到興奮、感恩又累透,他們忙於照顧我和家姐Hosanna,抱歉未能逐一回覆你們送上的祝福。我保證,已收到你們的熱情祝福,在這個艱難的時期,祝大家身體健康,充滿信心和歡樂。」

據悉,Anjaylia選擇自然分娩誕下二公主Eliana,約重七磅,生產過程順利。由於疫情影響,Anjaylia很期待盡快「出關」跟好友見面,而好姊妹賴慰玲、陳瀅、陳凱琳及龔嘉欣等亦有留言送上祝福,不少好友都心急跟Eliana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