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潑糞羅生門】21歲台女街頭遭潑糞滿身穢物 大方勸犯人自首反被指罪有應得

發佈時間: 2020/09/21

台灣一妙齡女子日前於鬧市疑因感情問題遭人潑糞,全身沾滿惡臭穢物之狼狽相遭網民瘋傳。事主受訪時聲稱自己因感情問題遭另一女子多次欺凌,呼籲犯人勇敢面對過犯自首,惟網上有自稱知情人士指事主其實欠債不還成性,直指事主絕非受害者。

遭潑糞全身穢物 狼狽相網上瘋傳

台北市信義區於上周六(19日)晚發生一宗令人嘔心之襲擊事件。綜合台灣傳媒報道,21歲姓邱女子當晚於一長櫈上休息,期間另一男子持水桶走近,並將桶水糞便污水淋至事主身上後逃逸。女事主因故全身沾滿糞水,惡臭非常,有途人見狀拍照,亦有人遞上礦泉水協助事主清理身上穢物。警方接報到場了解,初步相信事件涉及感情糾紛,目前已透過閉路電視鎖定一名男性疑犯。

自稱因感情問題遭欺凌

女事主回家清洗後前往警署錄取口供,並於警署門外接受傳媒採訪。邱女聲稱兩周前曾與友人一同往夜店消遣,期間一名男子疑不勝酒意醉倒在她身上,事主當時自行舉機將情況拍下。邱女指自己行為或惹另一女生不滿,近日已先後2次遭對方掌摑,甚至被抓著頭髮撞牆,以警告她不要再接近涉事男子。

事主又稱曾懷疑會否是該女生指使他人向自己潑糞報復,通電話期間對方則予以否認。事主又對傳媒指希望犯人「勇敢面對」、「出面自首」。

涉事者稱事主誣捏道出「真相」

邱女受訪後,網上有多人聲稱與事主相識,並指邱女其實「罪有應得」。一名姓羅女網民於網上指控邱女其實多次向人借錢,並以得來借款吃喝玩樂,其後再透過封鎖對方電話號碼或搬家以逃債。羅女又指自己成為潑糞嫌疑人之一是由於對方惡意抹黑,指希望對方公開被欺凌的證據否則應還她清白。

有報道指台北警方已透過閉路電視影片,掌握疑犯身份及車牌,已安排一名21歲姓柯男子往警局錄取口供。台灣律師林智群於社交平台評論指潑糞雖然噁心,但卻不會構成太嚴重罪行,稱「頂多就是毀損罪、公然侮辱罪」,坦言「這招真的很可怕」。但他亦指出如有人選在該址犯案是相當愚蠢,

「監視器(閉路電視)超多的,可以跑到哪裡去?」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