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環城市綠洲 人氣花店Cafe新登陸

發佈時間: 2020/09/22

走過酒吧林立的中環雲咸街,在近大館附近見到一抹小清新,門面放滿盆栽與鮮花,有人坐在旁邊的桌子悠閒地歎咖啡,沿着帶點東歐風情的花花地磚走入去,發現別有洞天,左邊是花店,右邊則是咖啡室。

原來這是旺角花墟集花店與Café於一身的人氣小店「花粉熱」,店子剛在中環開新分店。小店於旺角開業已有約10年,不少逛花墟的花迷或愛蒲Café的人都愛到訪這店。店子之後曾分別在太古城誠品開花店及銅鑼灣誠品開Café,最近再下一城,進駐中環,為這街帶來新氣象。

大熱巴克斯芝士蛋糕

咖啡室供應一系列咖啡與輕食,咖啡選擇不少,以特濃咖啡做基底調成的咖啡,除了大路的Latte、Mocha、Cappuccino等,還有加入百利甜酒或橙酒沖調的酒香咖啡,此外亦供應手沖及冰滴咖啡。輕食則有數款蛋糕、三文治、乳酪及酥點的選擇,除了一向招牌的梳乎厘芝士蛋糕,新店還引入了最近大熱的巴克斯芝士蛋糕,燶燶的面層與內層的Creamy軟心,形成有趣的對比,芝士味也夠香。

歎完啡,不妨逛逛店內花店,店主Martin家族從事鮮花批發,亦曾到荷蘭修讀花藝,店內的花朵多來自日本與荷蘭的鮮切花或日本空運的植物,部分還可造成花球,另外又有售自家Style的盤景、可淨化空氣的虎尾蘭、甚至原棵咖啡樹都有,種類獨特。

花粉熱

地址︰中環雲咸街77號嘉兆商業大廈地下B舖

電話︰2982 0998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