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Kepa犯大錯 車仔$2.2億換龍

發佈時間: 2020/09/22

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Kepa)周日在主場對利物浦的英超,犯下嚴重失誤令沙迪奧文尼得以射成2︰0。車仔領隊林柏特直言Kepa犯了大錯,據報球隊以2,200萬鎊(約2.2億港元)收購法甲雷恩的塞內加爾門將艾度亞文迪取而代之。

車路士先有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臨完上半場前因侵犯文尼領紅被逐,剩餘10人應戰。文尼換邊後初段,在5分鐘內連入兩球,其中第二個失球更是Kepa嚴重犯錯,短傳給隊友時被文尼截去皮球後射入。車路士之後獲得12碼,惟佐真奴費路操刀被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撲出。

車路士於2018年以7,200萬鎊由畢爾包羅致Kepa,打破門將轉會費世界紀錄,但這名西班牙國腳加盟後曾多次失誤,更於前季聯賽杯決賽違抗時任領隊沙利指令,拒絕被換出「名震」球壇。林柏特上季季尾甚至被迫用38歲老將韋利卡巴尼路把關,惟今季季初卻續用Kepa,結果付出代價,他完場後亦難以為犯錯辯護︰「這是一個明顯的失誤,完全改變今仗形勢。Kepa需要繼續努力,他亦需要我們的支持。」

英媒報道,車路士即將羅致雷恩門將艾度亞文迪,轉會費2,200萬鎊,該位28歲塞內加爾國腳將簽約5年,成為今夏第7位上「車」球員。料此子來投後,Kepa將被貶作後備,更可能於今季內被清洗。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