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上情緣】花心男與4名美女網戀 揭已婚大媽一人分飾四角盡騙46萬元

發佈時間: 2020/09/22

網上交友要小心!內地一名中年漢苦無相戀對象,自始沉迷網上交友,雖成功結識到4名女友,惟過去2年來,她們均以入院、遇車禍等各種理由向他討錢,先後被取去46萬港元,直至最近他財力見底,4人卻突然同時消失,他始覺可疑報警。警方經調查後拘捕一名中年大媽,發現她一人分飾四角騙取事主金錢。

綜合內媒報道,江西省吉安市泰和縣男子小陳(化名)年近40歲,家境富裕、有車有樓,卻因工作關係遲遲未婚。由於近年家人經常催婚,他遂透過交友平台尋找對象。

相戀2年 談婚論嫁卻從未見面

2年前,小陳在網上結識一名自稱姓郭女子,雙方甚為投契,儘管未曾見面,已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然而,即使已到談婚論嫁階段,2年來郭女卻未傳送過語音信息或影片給他。

在交往期間,郭女多次以家人生病住院、發生車禍、工程招標、被狗咬等多個理由,向小陳索取近2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23萬港元)。而與郭女「交往」過程中,花心的小陳同時與3名分別姓雷、姓郭和姓文的女子「網戀」,3人同樣以類似理由向他索取金錢,小陳未經考證,便多次向4人轉帳巨額款項。

【血本無歸】港女收一個電話以為有發達機會 結果147萬大半生積蓄被轉走,詳情即睇:【下一頁

爛賭大媽盜「少女相」騙財

直至上月,小陳財力實在見底,4名女友便馬上失蹤,他始覺不妥,並向警方報案。警方經調查後,於上月31日拘捕一名來自四川的姓劉女疑犯。劉女年近40歲,早於2007年結婚,惟於2018年沉迷網上賭博,不僅輸光身家,更背負許多債項,她卻未有因此戒賭,反而繼續賭博,妄想贏錢翻身。

隨後劉女結識到小陳,看準他思想較單純,且有一定經濟能力,便一人分飾四角,盜用年輕女子相片與他談戀愛,並多次以不同理由騙財,共騙去近40萬元(約46萬港元)。

【結婚騙案】收32萬禮金婚後拒與丈夫同房 少婦索名車不果後玩失蹤 男家人財兩空疑遭騙婚,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