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絕世好奶奶】手機誤放洗衣機洗壞 奶奶一個舉動極貼心 新抱感激:我的生活都是她負責

發佈時間: 2020/09/22

相信對於一眾新抱來說,好奶奶可謂是「可遇不可求」。台灣一名「烏龍」新抱,日前不慎將手機誤放洗衣機,最終令手機積水壞掉,因而為此感到懊惱。翌日起床時,她發現奶奶為了安慰她,竟偷偷作出一個極為貼心的舉動,令做了20多年新抱的她大為感激:「我的生活都是她在負責,她給我的真的很多了!」

「昨晚(21日)我的手機在洗衣機裡洗澡!」該名新抱今早(22日)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帖,指事發後當得知手機的「五臟六腑」都積水時,不禁為自己的粗心而懊惱。

奶奶陪月照顧2孫女,包辦家務從無怨言,新抱感激:超級天使奶奶,詳情即睇:【下一頁

至今早起床時,事主發現桌上有一疊錢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手機壞了就買過,不要心情不好」,

「是我家的阿秋姐(奶奶)!……看到現金和紙條,我的內心是感謝的,但我把錢還她了,我怎麼能拿她的錢!」

她表示,奶奶一直待她不錯,而自己作為對方新抱的20多年間,雖然偶有些少磨擦,但彼此磨合適應,「畢竟彼此來自不同的家庭」。同時,她又感激對方疼惜自己,「家裡的大小事務,我的生活都是她在負責,她給我的真的很多了!」

最後她指出,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對此亦十分感恩,「不用煩惱食衣住行,每天可以呼吸吃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在身邊。」她又留言分享婆媳相處之道:

「彼此禮貌對待,互相尊重,人與人之間本該就要如此。」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大讚事主及其奶奶,「正能量的小故事,大大的感動」、「很幸福,要知福惜福,創造更多的幸福快樂」、「天賜好婆婆(奶奶),一定要好好相處」、「喜歡這種正能量文,而且也懂得感恩」。不過,亦有網民搞笑地稱:「別人的婆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真希望我也有個好婆婆!」

大嫂狂咳照抱1歲姪女,無視勸告面貼面玩,港媽心痛:女兒翌日燒至39°C,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